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组召开化生学院院长李建平同志离任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发布日期:2019-09-20 16:36  作者:那广  来源:  浏览量:



2019919日下午,审计组召集化生学院主要领导在屏风校区资产管理处会议室召开原院长李建平同志离任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与会人员14人。

审计组组长唐宏文处长对本次离任经济责任审计的立项情况进行了介绍,说明本次审计是受校党委组织部委托,为确认李建平院长在其任职期间所负受托经济责任的履行情况进行的例行审计,并对中央出台的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规定进行了介绍,阐明了本次审计的目的、意义和主要内容。

化生学院党委书记梁军同志表示化生学院将全力配合审计工作。本次审计进点会气氛融洽,达到预期目的。



上一条:纪监审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审计处开展“读一篇廉政专题文章”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