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开展“读一篇廉政专题文章”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9 16:48  作者:那广  来源:  浏览量:



2019年7月5日下午审计处按照2019年春季学期廉政教育活动周的通知要求,集体开展读一篇廉政专题文章学习活动,会议由唐宏文处长主持。

曾榕副处长选取并朗读了学习强国APP中“芳华无悔追记用生命坚守初心和使命的青年共产党员黄文秀”一文。与会人员对黄文秀入党申请书中“只有把个人的追求融入党的理想之中,理想才会远大。一个人要活得有意义,生存得有价值,就不能光为自己而活,要用自己的力量为国家、为民族、为社会做出贡献”表示感触很深。

    最后,唐宏文处长对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进行了点评,对黄文秀同志回到家乡参与扶贫,知恩反哺,坚守使命,干出一片新天地的做法进行了评述,号召大家向黄文秀同志学习。

 



上一条:审计组召开化生学院院长李建平同志离任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下一条:审计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