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01 11:20  作者:那广  来源:  浏览量:



2019627日下午,审计处全体人员在屏风校区资产管理处会议室按照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活动周要求,集体学习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和近期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例。会议由唐宏文处长与曾榕副处长就不同议题分别作主讲,会议主要分三个部分。

会议第一部分由唐宏文处长对从严治党,坚持推动发展,反腐倡廉两手抓、两促进,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和做到“两个维护”等内容进行了强调。

会议第二部分由曾榕副处长对由陈详均撰写的《揭开形式主义的伪装》一文进行了宣讲。

会议第三部分由曾榕副处长结合自治区纪委公布的3起中学校领导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

    在完成主要学习内容之后,唐宏文处长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对廉政廉洁的重要性进行了针对性提醒。



上一条:审计处开展“读一篇廉政专题文章”学习活动
下一条:审计组组织召开校团委书记周国桥同志任中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