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组组织召开校团委书记周国桥同志任中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发布日期:2019-06-18 09:23  作者:那广  来源:  浏览量:



根据学校党委常委会决定并受校党委组织部委托,为确认领导干部在其任职期间所负受托经济责任的履职情况,审计处成立校团委书记周国桥同志任中经济责任审计组。

2019年6月14日上午,审计组会同校团委6名领导和骨干在屏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三楼会议室召开审计进点会。

为增进校团委与会同志对审计工作的了解,审计组组长唐宏文同志介绍了审计工作的性质和内容,着重介绍了经济责任审计的目的、意义和干部管理属性,传达了国家有关审计全覆盖的文件精神,希望团委能在百忙之中予以配合。

校团委书记周国桥同志表示欢迎审计组的到来,认为审计工作对校团委的发展会产生很大益处,希望审计组多提意见,并表示校团委会尽量配合审计工作,同时周国桥同志也对校团委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上一条:审计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审计处召开近期工作布置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