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召开纪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11-28 11:2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20181126日下午,审计处组织干部职工在雁山校区廉政园教育基地,集体参加学习由学校纪委组织开展的以“海晏河清”为目的,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改进和加强作风建设”为活动主题的“清风廉韵”主题展。

现场学习过程中,唐宏文处长带领大家按照“文化抒廉”、“绿植喻廉”和“花语解廉”三部分分别参观学习。清风廉韵主题展览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给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画个像”的漫画鞭辟入里,大家反响强烈,同时也表示这些现象已经得到较大改观;对“为官之要在耐烦”这一历史文化选摘,大家深表认可,一致认为此选摘对促进党风建设及提升文化自信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学习,我处干部职工对清风廉韵的具体内容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在参观临近结束时,唐宏文处长要求大家应按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照照境,正衣冠。




上一条:审计处学习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习近平讲话
下一条:审计处召开廉政及监察法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