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学习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习近平讲话


发布日期:2018-12-05 17:3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2018124日,审计处组织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习近平同志于1123日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会议由曾榕副处长主持。

习近平同志对刘少奇同志评价极高。全体参会人员对讲话中有关刘少奇同志青少年时期、土地革命时期、长征时期、抗日战争时期、延安整风时期及新中国成立后的工作经历和取得的丰功伟绩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领会。

通过学习,我处职工对刘少奇同志坚持真理,实事求是,敢于担当,勇于创造,勤于学习,知行合一,心系人民及廉洁奉公的共产党员精神所震撼,也深切的感受到历史的接力棒已经交到我们手中,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将继承和发展刘少奇等老一辈革命家一生奋斗的伟大事业。





上一条:审计处召开财务审计科2019年度工作安排会议
下一条:审计处召开纪检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