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纪监审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校内监督联合会商


发布日期:2021-03-31 15:31  作者:那广  来源:  浏览量:



2021326日下午,纪委办、监察室和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在屏风南校区办公楼3楼会议室举行校内监督联合会商,会议由纪委办周德海副主任主持。

周德海副主任主要结合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对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防止疲劳厌战和纪监审形成监督合力等内容做开场发言。

审计处唐宏文处长针对历年审计发现的共性问题、苗头性问题和倾向性问题,从内部控制、修缮工程、预算结算、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安全隐患和审计整改等方面做分析发言。

纪委华桂林副书记就根据审计报告提供线索开展后继纪检监察、纪监审定期会商和干部警示教育等内容进行了回顾和展望。

会议气氛热烈,其他与会人员根据自身工作分工和职责踊跃发言,分别就相关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审计处组织召开2021年度经济责任审计集体进点会
下一条:审计处召开战略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