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召开战略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3-05 16:07  作者:那广  来源:  浏览量:



202132日下午,审计处组织全体员工在屏风南校区办公楼3楼会议室召开战略研讨会,会议由唐宏文处长主持。

会议主要结合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讨论了审计处工作发展方向。针对自治区内审协会提出的在单位层面建立审计委员会,会议对审计委员会可选择的不同组织架构和工作流程进行了设想,对调研路径进行了探讨。在制度建设方面,唐宏文处长和谢小军副处长分别对领导干部任前经济责任告知书、招标采购审计办法修订和委托中介机构审计管理办法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最后,唐宏文处长要求审计处全体员工深刻把握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起步即奋力加速,为规划及实现战略目标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纪监审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校内监督联合会商
下一条:深刻学习解庆林校长在2021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