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召开党委校内巡察、疫情防控、廉政教育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16 08:21  作者:那广  来源:  浏览量:



20201211日下午,审计处召集全体人员召开政治学习会议,会议由唐宏文处长和谢小军副处长按学习和部署内容分别主持。议题主要涉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等四方面内容。

一是对《关于进一步做好今冬明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中有关深刻认识今冬明春疫情防控严峻性等方面要求进行了部署。

二是介绍了《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一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文件内容,对本次巡察工作的政治属性,强化落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及审计处应如何配合巡察组工作进行了说明。

三是通过播放警示教育片《围猎:行贿者说》,从行贿者视角揭露了行贿是对党员领导干部“围猎”的本质。

四是继续进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主要学习了《瞭望》杂志文章《韩庆祥:读懂十九届五中全会蕴含的三大逻辑》,对“定位、定标、定法”是“十四五”规划《建议》蕴含的逻辑框架进行了具体解释。

    最后,唐宏文处长要求全体参会人员领会好会议精神,积极思考、科学谋划“十四五”期间工作,通过扎实苦干落实好党中央和本单位部署,全力以赴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深刻学习解庆林校长在2021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审计处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