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6 19:30  作者:那广  来源:  浏览量:



根据李国忠书记于20201110日学校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中提出的要求,1113日下午,审计处召开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公报等三方面内容。

按照会议日程,唐宏文处长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部分内容进行了领学。

在会议总结阶段,唐宏文处长援引新加坡联合早报文章对本次公报和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进行了简单对比,对从强调发展速度到发展质量,更加强调安全稳定,更加强调军事力量建设,统筹发展和安全等方面进行了简要分析。

在会议讨论阶段,谢小军副处长等与会干部也分别谈了自己的看法。通过学习大家深受鼓舞,表示坚决拥护、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精神,努力为实现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审计处召开党委校内巡察、疫情防控、廉政教育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
下一条:审计处召开战略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