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召开战略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8-31 08:18  作者:那广  来源:  浏览量:



2020828日下午,根据党办于74日发布的《关于2020年暑假放假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审计处全体人员在屏风南校区办公楼3楼会议室召开战略研讨会,会议由唐宏文处长主持。

谢小军副处长对学校未来几年基建工程的规模变化进行了预测,对工作重点的变化进行了预判,对国家新出台政策所导致的工作方式变化和要求进行了战略分析,对如何落实和完成基建审计科年度重点目标任务进行了分析和指导。

周瑾对紧急修缮经费支出对审计程序的冲击进行了分析,对工作难点的处理提出了建议。

罗小荣对审计转型、专项审计、内控审计和绩效审计提出了设想,对审计转型需要加强相关培训也提出了建议。

其他与会人员赵绪彬、蒋朝敬和那广分别对如何落实和完成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如何落实和完成审计处年度重点目标任务、制定审计处“十四五”规划都提出了中肯建议和设想。

唐宏文处长在对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发表观点表示肯定的同时,指出影响战略制定和落实的最关键因素是人。希望大家能够提升自己、补充完善自己,要具有分析和批判性思维,具备风险管理确认能力、舞弊取证和调查能力、信息技术处理能力和沟通能力。

最后,唐宏文处长要求审计处全体员工扩大视野,积极思考,从文化层次和全局角度思考和执行审计,要跳出审计看审计,要能够站在校长角度看待审计和风险管理问题,要把研讨会激荡出的火花和形成的共识汇聚成书面成果,贯彻和落实下去。



上一条:审计处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审计处召开“廉政教育活动周”落实布置暨暑假相关工作安排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