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召开“廉政教育活动周”落实布置暨暑假相关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14 09:08  作者:那广  来源:  浏览量:



2020710日下午,根据学校纪委监察室发布的《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廉政教育活动周”的通知》和党办《关于2020年暑假放假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审计处全体人员在屏风南校区办公楼4楼会议室召开政治学习及暑期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唐宏文处长主持。

唐宏文处长围绕本次廉政教育活动周的主题: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提升监督质效,针对四个主题活动内容:开展政治建设,强化政治监督;聚焦中心工作,实化日常监督;开展廉政廉洁教育;组织纪检干部开展培训,结合本处工作实际进行了部署和强调。

谢小军副处长以中纪委网站摘抄的4个典型案例为抓手对全体参会人员开展了警示教育;对自202071日起实施的《政务处分法》内容及与《行政处罚法》的区别进行了讲解。

会议第二部分内容是暑假工作安排,唐宏文处长主要对疫情防控管理、值班管理、积极落实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切实维护好学校安全稳定和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安排。

最后,唐宏文处长进行总结性发言,要求全体参会人员本着对工作负责,对学校负责和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切实落实好通知要求。



上一条:审计处召开战略研讨会
下一条:关于推荐2017年至2019年全区内部审计工作成绩突出个人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