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组织召开外包经济责任审计集体进点会


发布日期:2020-06-15 16:31  作者:那广  来源:  浏览量:



根据学校党委常委会决定,受校党委组织部委托,为确认领导干部在其任职期间所负受托经济责任的履职情况,依据有关规定,学校通过招标确定中众益、方中及立信等三家会计师事务所为我校外包审计项目提供服务。

2020612日下午3点,审计处组织商学院、招生就业处、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离退处和艺术学院等6个单位主要负责人会同中众益、方中及立信等三家会计师事务所代表,在屏风校区成教院三楼多功能厅召开审计集体进点会。

为增进与会同志对审计工作的了解,审计处处长唐宏文同志对自治区、我校及兄弟院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对经济责任审计的目的、意义和内容进行了阐述,传达了国家有关审计全覆盖的文件精神,表达了希望被审计单位能在百忙之中予以配合。

会后,在审计处联系人的协调下,各被审计单位主要负责人和联系人与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经理进行了对接。



上一条:关于推荐2017年至2019年全区内部审计工作成绩突出个人的公示
下一条:审计处召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暨“廉政教育活动周”落实布置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