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组召开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曹文献同志任中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发布日期:2017-01-10 09:2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根据学校党委常委决定,经校组织部委托,审计处成立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曹文献同志任中经济责任审计组,于2017110日上午在继续教育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审计进点会,审计组成员、继续教育学院科级及以上干部参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曹文献同志负责。

首先,审计组组长唐宏文同志传达了经济责任审计的有关精神,着重介绍了本次审计的内容、时间范围、需要提供的资料,对审计纪律进行了强调。

接着,曹文献同志明确联络人,并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要以正确的对待审计,积极配合审计组工作,按审计组要求及时提供真实、完整的材料。

 



上一条:审计组召开校医院院长周玉龙同志任中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下一条:审计组召开后勤集团原总经理黄文龙同志离任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