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组召开后勤集团原总经理黄文龙同志离任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发布日期:2017-01-05 17:1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根据校组织部的委托,审计处成立后勤集团原总经理黄文龙同志离任经济责任审计组,并于201715日下午在屏风校区食堂三楼召开审计进点会,除审计组成员,后勤集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总经理刘战胜同志主持。

会上审计组组长唐宏文同志传达了经济责任审计的有关精神,着重介绍了本次审计的内容、时间范围、需要提供的资料,对审计纪律进行了强调。

黄文龙同志、刘战胜同志均表示积极支持、配合审计工作,明确审计联络人员,并指令所属各有关单位按审计要求及时提供真实、完整的材料。

 



上一条:审计组召开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曹文献同志任中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下一条:监理公司蒋云建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