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监理公司蒋云建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


发布日期:2016-12-07 2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2016127下午,审计组成员就监理公司总经理蒋云建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情况进行了反馈。审计处处长、财务审计科人员、南方监理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参会。会议由我处唐宏文处长主持。

       首先,唐宏文处长首先对监理公司全体成员积极配合本次审计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监理公司能及时整改审计发现的问题表示充分肯定。其次,唐宏文处长介绍了前一阶段我处审计组对监理公司总经理蒋云建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的基本情况,重点就审计组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接着,监理公司总经理蒋云建同志充分肯定并感谢审计处人员的工作,认为本次审计工作为监理公司下一步完善及规范企业管理起到了重大作用。

通过反馈交流,双方一致认为:校办企业在积极拓展业务的同时,应规范经营,规避有关风险。



上一条:审计组召开后勤集团原总经理黄文龙同志离任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下一条:审计处与资产管理处就资产管理业务进行了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