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与资产管理处就资产管理业务进行了交流


发布日期:2016-10-08 10:3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2016930上午,我处与资产管理处在南校区三楼会议室就资产管理相关业务进行了交流。审计处处长、财务审计科人员、资产管理处处领导及各科室科长参会。会议由我处唐宏文处长主持。

    首先,唐宏文处长介绍了前一阶段我处审计组对资产管理处原处长进行离任经济责任审计的基本情况,重点就审计组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对如何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

    接着,资产管理处处长陈先华同志充分肯定并感谢审计处人员的工作,表示会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对待,并积极加大力度进行整改。  

   通过交流,双方达成共识:审计的目的主要是防范风险,改进工作,促进学校事业目标的实现。

 

 



上一条:监理公司蒋云建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
下一条:审计组召开南方监理总经理蒋云建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