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开展“修缮工程审计”专题业务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6-05-19 17:1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2016517下午,审计处全体成员开展了“修缮工程审计”专题业务讨论会。会议由唐宏文处长主持。

    业务讨论前,唐宏文处长首先强调审计处成员要加强自身的廉政意识,即使不是党员,也要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并由曾榕副处长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孙宁同志在监审支部“两学一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审计处全体成员围绕“修缮工程审计”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对如何完善修缮工程审计工作提出建议。

    会议期间,特邀后勤管理处处领导就“修缮工程审计”面临的问题集进行了沟通。通过讨论,对下一步如何开展“修缮工程审计”提出了方向性意见和工作部署。

 



上一条:审计组召开南方监理总经理蒋云建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下一条:学校科研经费专项审计工作全面展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