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召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暨“廉政教育活动周”落实布置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28 16:03  作者:那广  来源:  浏览量:



20191126日下午,根据学校‘关于深入推进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秋季学期“廉政教育活动周”的通知’要求,审计处全体人员在屏风南校区办公楼3楼会议室召开政治学习会议,会议由唐宏文处长主持。

唐宏文处长结合来源于学习时报文章:马克思主义国家学说的新发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九个首次”,对《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点问题的决定》的核心要义进行了宣讲。

会议第二项内容是谢小军副处长针对纪委的统一要求,对《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对四个全面、五位一体、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具体内容进行了重点强调。

本次会议的学习内容为审计处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审计处将根据上级指示,在协助学校治理体系建设及提高治理能力方面继续做出努力。

 



上一条:审计处组织召开外包经济责任审计集体进点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监审领导班子成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