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监审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07 16:2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根据纪监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7日下午,纪监审领导班子在雁山校区A2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纪监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华桂林主持会议。

调研成果交流会上,华桂林、周德海、谢小军三名处级干部分别以“‘四种形态’的运用”、“完善基建结算送审制度和提高结算审核时效性”、“大学生廉洁教育工作情况”等为题,从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原因剖析、对策措施四个方面逐一进行了汇报交流。叶大相同志因在外培训,作了以“基层党组织纪律监督方面”为题的书面交流。  

     调研成果交流后,华桂林同志结合部门实际,对做好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监审领导班子成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监审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现场体验教育并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