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监审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现场体验教育并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8 17:5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1018日,纪监审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革命传统现场体验教育并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回顾党的历史,感悟初心使命,交流学习体会。

位于桂林市中山北路的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庄严肃穆。八路军桂林办事处在对桂系统战工作、筹运抗日物资、迎送中共重要过往人员、领导桂林抗战文化运动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集体参观革命旧址,详细了解八路军桂林办事处历史背景、地位、主要工作,仔细参观办事处内各场馆、历史文献和图片,全面了解了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的光辉历程。一件件实物、一张张照片、一段段影像,大家切身感受到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无数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革命事业而奋斗不息的精神,并对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畏千难万险、克服重重困难、取得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的奋斗历史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

      下午,纪委办、监察室、审计处全体党员处级领导干部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广西巴马瑶族自治县水利系统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开展“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专题学习及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赴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进行革命传统现场体验教育,是一次寻根之行、“补钙”之行、铸魂之行,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从革命历史、党的优良传统和精神中汲取养分,不折不扣地把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思想上下功夫,要掌握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主动担当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要求,履行好党章赋予我们的职责和使命。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监审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委办、监察室、审计处领导班子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