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召开近期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27 12:00  作者:那广  来源:  浏览量:



2019524日下午审计处组织全体人员召开近期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由处长唐宏文主持。

唐宏文处长对《桂林理工大学2019年理论学习计划》的主要内容进行了简要通报,指出审计处要据此做好本部门的理论学习计划并认真付诸实施。

会议主要对将于528日至30日由中国教育审计学会主办,我校承办的全国性审计培训会议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对6个老师和秘书长的接机工作、住宿安排、餐饮安排、会场安排、会场指示及宣传工作进行了分工。

最后,唐宏文处长在对本年度审计处工作紧,任务重的特点进行重申后,要求大家积极落实任务安排,尽心尽力做好计划外工作,为提升我校知名度做贡献。



上一条:审计组组织召开校团委书记周国桥同志任中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下一条:审计处组织学习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和师德师风建设要求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