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组织学习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和师德师风建设要求精神


发布日期:2019-05-17 09:24  作者:那广  来源:  浏览量:



2019515日下午,审计处全体人员在屏风校区资产管理处会议室集体学习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和师德师风建设要求精神,会议由唐宏文处长主持,曾榕副处长作主讲。

会议主要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自治区关于建立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办法》、《高校教师师德禁止行为“红七条”》和《桂林理工大学“三全”育人示范校建设项目总体方案》等八项学习内容。会议对思想政治课要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要理直气壮开好思想政治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重点强调。

    在完成主要学习内容之后,唐宏文处长按照习近平同志对遵循学习规律、提高思想教育亲和力的要求,对发表于人民日报的《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三篇文章的主要内容进行了综述和宣讲。本次培训做到了高度重视、入心入脑和保质保量。

 



上一条:审计处召开近期工作布置会议
下一条:审计处学习讨论《… 深入推进解放思想…,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讨论’的实施方案》、《李国忠同志…全面从严治党暨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