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11-12 16:43  作者:那广  来源:  浏览量:



2018119日,审计处组织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于910日在全国第一次教育大会上的讲话。

会上,唐宏文处长对当前国际、国内复杂形势进行了梳理。之后曾榕副处长对111日自治区高校工委、教育厅在广西师范大学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910日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的内容进行宣读,对“九个坚持”、“七项重点任务”和“完善清单管理制度”进行了着重强调。最后,唐宏文处长对学习内容进行总结,对此次全国教育大会在教育理念方面的变化谈了学习体会。

通过学习,我处干部职工对当前政治形势有了深入了解,对国家对教育事业的重视感到欢欣鼓舞,对审计处在发展教育事业、促进教育改革方面的重担感受的更加真切,这是一次圆满的学习。

 



上一条:审计处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审计处学习学校中层大会讲话精神


关闭